close
2015/04/20
好熱的大晴天啊....

感覺到那個炎熱了嗎??

農曆三月初二
祈求工作財運旺旺,悶好久的我
超希望有好的業績
畢竟我賣的商品,真的很實用又健康是每個人的需求,我好的服務,客人用的開心,也是我的目標!!!

不過再好的商品再好的服務
比不過好運氣,是真的!!!   (相信妳們也有同感)

地址: 臺南市中西區203號

 
這裡有貼心的選購  妳要化的金紙組合,還有如何書寫 祈願文疏的範本:


本祠的香火超級鼎盛,聽很多的業務來這邊祈禱,都開心滴業績豐收,我呢?
希望  桃花貴人滿滿  人和財順

祠內 眾 土地公伯 們的神蹟(中)  延平郡王(左)   註生娘娘(右)


還有 幫忙網羅好客人的神虎爺


多多的來參拜,固定每個月來訪一次,繼續認真與努力的工作,我相信土地公的善良會眷顧信女我的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