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5/04/19

天氣晴,不過是個爛日子
       待在某某百貨Mall上班,莫名其妙被開一張$500罰單,她們樓管都以為錢很好賺??
 
       母親節活動開始做預購會了,公司的主管告知我們說: 我們公司沒參加預購會活動喲~  (叫我記得跟櫃位其他同仁宣導一下)   好了,老老實實滴落實主管的交代。
 
       今日某位客人,我們同仁告知無參加滿5000送500的預購活動,客人自己同意後購買,哪知道被什麼卡到,突然又想要參加百貨的預購活動了自行去服務台詢問,問我們櫃位有沒有參加,服務台聯繫某樓管回應有配合,客人跑回來櫃位要求預購。
 
       突然某樓管來電責罵我們,說我們為何不讓客人預購,開會不是有宣導?  不會操作嗎?  收銀台裡面有可以按 "預售" 這兩個字樣就代表妳們公司有配合預購 !!!   那真的奇了,請注意我上頭提到的,本公司的主管有強調,我們就是不要配合預購餒,怎麼公司會默默的跟百貨合作了呢???  誰能告訴我(囧)
 
       然而惹的客人不高興因為沒預購又牽扯到樓管,趕緊打電話詢問公司的主管,說明這邊的客人有預購的需求,樓管也堅持說我們有配合活動,並無提前告知沒有要配合,結果到最後說 : 好!!!  那現在販售改為母親節活動滿5000送500的價錢去做預購,....  ...      唉,好一個說改就改 (哭),當初到底在堅持不配合預購的原因為何呢???  (我有困難,好多無解)
 
       終於處理完客人的事情,也吸收了一連串的電話轟炸,之後看到某樓管前來,補了一張罰單$500元,說明是 "這個給妳們宣導不能預購的人"。我嗎??  是我嗎??  看著罰單,傻眼中... ...
 
       儘管解釋再多,樓管也不理會我,只能無聲滴收下罰單,之後我看到手機主管Line給我的敘述,無奈到了幾點,心悶,悶到痘痘無聲的爬了兩顆在我臉上...   啃,Line上說 : 我沒告知公司百貨有預購活動(怎麼不知道了呢??  如果不知道應該不會叫我去跟櫃上人員宣導沒配合預購吧??  超疑惑餒) 又Line說 : 參加百貨店長會議的我,沒跟樓管說公司沒配合預購活動,天啊,這個會議根本就是宣導活動而已,哪是開會,有應答與提議的機會嗎???  根本就沒有  (還有公司不要參加,沒有人有收到指令需要我們跟樓管說明本公司不配合啊。再者,聯繫的事情,之前好幾次都是公司出面餒,而且往往公司要做任何什麼事情與活動,很少我們先知道的!!!  都是臨時通知,好像我們是最後知道的),現在就事情嚴重了,全部都我的錯了??  現在是怎樣,為何什麼吃力不討好的事都有我,是我的錢賺的很輕鬆嗎??  是不是覺得我無聲就是好欺負都我要吸收??
 
       拜託,帶人請帶真心,我是真的很努力去工作與重視這份工作,請不要這樣的對待我 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